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感恩

我无法忘记那一刻的害怕 的恐惧 
一直说服自己 FAIL了也要勇敢 也要坚强 
FAIL 最多就拿SUPP PAPER罢了 
SUPP PAPER再不过就RETAKE罢了 
只是 当手指滑落在iPad的荧幕 手是颤抖的 
当目光在寻找那科的分数 我慌了 
心里有一个声音说 不要FAIL 不要FAIL 
另外一个声音说 FAIL了就勇敢一点 努力一点 

找到了 看到了分数的那一霎那 
我的眼泪已经无法克制的落下 
感谢主 我过了 我过了!!!!!
第一瞬间 我哭了 
我分不清楚是喜悦的眼泪 还是自责的眼泪 或是两者都有 
我开心 因为我过了 在上帝的保守下我全数过关 
我自责 因为我慌了 我知道自己GIVE IN 的不是100/100 

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不要再给机会自己后悔 
上帝的保守 是全能 
上帝的保守 是约定 
全然交托的事 就交给上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