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忙忙碌碌

很多人说 读医好难
我说 读什么都一样难

踏入大二,好像什么都升等了
学费起价了 书本变厚了 就连考试MCQ都被罢免了
只有脑袋瓜没有变得比较厉害 比较聪明

话说,刚刚看了Biochemistry Midterm 的成绩
我还以为我们家的古灵已经够强大了拿19.4
原来 强大的还有多2位
我班竟然有3个强大大大人拿 19.4/20. **48.5/50**
变态吗??
找个时间 我也要到山上去吸收日月精华 =(

过年前 已经觉得透不过气来
年后 接踵而来的考试 assignments reports 多到~~~
就连考试前一晚 想专注的复习 脑力一直挂念着的是还没有做完的功课
你讲,死不死?
死。不。死!!!!!

咳~~


2 comments:

Bei Yi said...

谁哦!这世界上还有比古灵力更强大的人?!我要参见一下!

Grace Tan said...

我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