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随笔

最近有好多话想说 一直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平台
是不是人多了,话多了,却不让想说的人说

有时候往往听听一首歌 明明歌词不怎么动人
其中一句没什么相关的词 竟然让你嚎啕大哭

17岁时 不知天高地厚 许下“我要赶快长大”的愿望
5年后的今天 看回头 好似昨天才说的 转眼间5年了

人 随着年龄增长 心智要更坚强 每件事都要自己解决
说穿了也不过是爱面子 假逞强

这条路 看似走了很久 但闭上双眼 依旧历历在目
好多好多事情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 我是否还会不遗忘初衷

为自己设下好多地雷 划上要人止步 换来的是什么
让自己更和蔼可亲 哈哈大笑的过每一天 得到的又是什么

明天的路还是要走 能够走到哪里 我不晓得
耶和华 你是我的牧者 你是供应我一切所需的神
你让我来到这里 一定有你的美意 有你要成全的事
我说过 赏赐在你 收取也在你 我做完我能做的 其他的交给你
我不晓得你的旨意 请你继续带领我 到属于我的流奶与蜜之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