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幸运有你

Dear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
其实
你可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开心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我伤心 跟家人吵架 跟朋友出现了问题 在功课上的烦恼
都是你陪在我身边
陪我走过了这七个月
转眼
第八个月就要到了
你还是在我身边 守着我
就算
我多任性 多不听话
你还是在身旁...
曾经我很坏的想要放弃你
但是
我还是没有这么做
因为........
你还记得吗?
我曾经告诉你
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放弃你
我做了决定
不做少团职员...
其实, 做职员是我
一直期待要做的
但 我还是决定了
做你身边的小女人

我就已经觉得很幸福了
下个星期五
就是我们第八个月了
祝我们永远幸福快乐!!!

p.s/ 我竟然哭了, 我知道你又要说我哭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