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牵手

第一次很顺从的给男生牵手
只因为觉得给他牵着很舒服很温暖
后来却发现... ...

牵手是会把女生的心给牵走的
因为后来就越来越爱他
那种感觉还烙着...

原以为
牵或不牵没差...

当... ...
感情深了
当他忘了要牵我的手时
才发现那是不一样的
手空空的
没有暖暖的实在感
心也变着空空的...

记得牵我的手
代表时时想到我
那是连心都牵在一起的感觉
特别是有时因为提着东西
没有空出手给他牵
他记得主动帮我提
让我空出手可以让他牵
那种被呵护的心情
是幸福的悸动...

原来"掌心", 手掌的中间真的有一颗心!! 牵着牵着手~ 心也就不住喜滋滋的笑意!!!~~ 有了牵手,就有力量; 有了牵手, 就不会孤单!!

"爱他, 就要让他知道!"

好友曾说过一个故事:
一天, 她与男朋友逛街, 遇到男朋友的旧情人, 一时聊了起来, 她不免心中有些不是滋味, 也许是察觉女友的心意,男朋友顺势牵起女朋友的手, 旧情人看在眼里, 随即意识到自己的身份, 于是寒喧几句, 随即告辞...

牵手是爱的证言, 仿佛告诉全世界"我已心有所属"!!!

牵手的动作, 再自然简单不过, 你可曾遗忘???

2 comments:

Ahcui said...

看了这篇你用心写的“牵手”心情故事,使我觉得当少年人在生命中有经历时,文笔的功力真的会突飞猛进。谢谢你的分享。

也读了你另一篇说为了他,情愿放弃可以当少团职员的机会,因此,我知道......你对他动了情,既然如此,希望你们有一个健康的发展过程(如果不清楚什么是健康的发展过程,一定要问问知道的人哦,当然也问问我,如果你觉得舒服的话.....)对待感情认真也是一种对彼此感情负责任的表现。

什么是认真对待感情的定义,相信在教会的年日中你已经有所了解,不过我相信偶尔会迷失的,所以需要一个人给你们引导哦。

对生命负责任;对感情认真的人永远是最美丽的。啊诗要留意和加油咯。

Grace Tan said...

谢谢你
我猜你应该是小翠传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