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走到了尽头?

很反常的 本来我对他闹情绪 我是不会主动言和的
但是 这几次
你都没有耐性的在安抚我
在你面前 我总像个傻瓜
被你耍得团团转
我没有怨言
因为我知道
我不是完美的
你,确实我心中最宝贵的那一部分

深夜了 你睡得很香
我不忍心吵醒你
从黑暗看着你的脸
觉得幸福之离我很近
但是 我却没有那份勇气伸出我的手来触摸
更害怕你的冷眼对待

所以 我拼命闪躲
希望能让自己冷静下来
眼泪不停落下
陪伴我的 只有听不厌的悲伤情歌
我的世界 真的只有灰色吗?

我绝望了
我越想离开
你的笑颜再一次出现
我还能说什么?
一次又一次
我还能说什么?




晴天(还是晴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