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学习

那天 抱着一股想挽救的心情
去找他
(对不起朋友们,让你们为了庆祝我的生日而烦恼)
找了欣洁陪我

见到他,第一句话,要我还他他朋友得电话
就没有第二句了
我想接着说
他不理会
我。。。。。。无言

去楼外楼找我亲爱的朋友们
他们就一直骂我
要我不要再想他
不要再那么傻,求他留在自己身边
不值得。。。

他们,都是“过来人”。。(他们自称的)
每一件事情,如果就像他们形容的,就好了
施琼:EMO 了一年半就忘记
颂恩: EMO 了一年多就忘记
帅哥隆: EMO 了几个月,今年过年人家放炮,他在流泪
佳慧:EMO 了半年就忘记
佩恩: EMO 了将近一年就忘记
婉君:不用EMO(因为长得太美,男人一个接一个来)

还记得去年,我 佳慧 佩恩 三个一起失恋
大家抱在一起哭
耳边传来“说好的幸福呢?”
如今,我要一个人疗伤。。。

阿隆,下次带我去醉一醉

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