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Counting Days





你知道吗?
当日子越来越接近,我满心期待
原本应该是惊喜的明天,
变得没有意义。。。




你知道吗?
当时间的脚步离我越来越远,我很害怕
嘴巴硬着不说,
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你知道吗?
当你离我越来越遥远,我很慌,真的
告诉自己只要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一切将变得不一样。。。




你知道吗?
当你说“如果我是对的人”,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那可能只是你一时口快说出来的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这叫设问。(:






2 comments:

Stephen P. said...

人不要太聪明? 如果我是聪明的,可以看穿整件事叻?? HAHA~~

Grace Tan said...

什么鬼?看穿?那好啊,考试题目看穿下再告诉我。。我十分非常之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