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恶习

我的坏习惯又“发作”了
我爱跑厕所!!

常常抱着书本,到厕所
很奇怪。。。
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但是,朋友们都不习惯吧?
常常问我,去厕所读书,行得通吗?

真的,行得通!!!
哈哈哈哈。。。

实验1:Malaysian Studies
我在厕所读,而且就只读了那么一遍,就考试了
还考得不错的成绩(至少给我,它是不错的)

实验2:Chemistry Quiz (明天)
我也去厕所读,读完我最混乱的部分
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吧!!


如果这招真的行得通,
哈哈哈哈哈哈
厕所厕所,我爱你
你像玫瑰一样着人迷。。。 xD




这整个星期,都有考试
意味着,我每天都要霸厕?

啦啦啦啦啦。。。。
@v@

3 comments:

Liwei Lee said...

u will get"zhi chang"hahaha

Stephen P. said...

Liwei, AGREE!!!

Grace Tan said...

LOL.. wad la.. now my butt so healthy leh.. xD oh ya, gonna say, the test 2 also very successfully carried out.. the test is POSITIVE.. meaning that, studying in toilet really EFF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