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无题

还记得,“无题”是我真的十分非常emo的时候会用的题目。
因为,它真的是无题。
没有任何重要的东西,内容。
只是想找一个空间好好发泄。

看起来每天都很开心的我,
我,真的开心吗?
我,真的快乐吗?

当初做的决定,想在人生中,找充实来忘记不开心的回忆。
现在,我的生活充实的不像话。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每天忙忙碌碌的念书,
还是,每天吃饱摇脚?
我已经看不清楚我前面的路。
我看不见我所要去的地方。

常常对自己说,
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
因为,路是我选的。
有人苦口婆心的劝告,
我都抛在脑后。
现在,自食恶果,活该!

我很笨,我懒惰,我堕落
我很笨,我懒惰,我堕落

还有一个月就final
而我,什么都不会。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救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to you?

Grace Tan said...

haha.. nothing happened, just emoooo.. WHO ARE U? :p

Anonymous said...

haha..real emo, haha.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