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心情日记 #1

今天的心情 似乎平静了许多
不再像之前情绪不断波动
要一直不断的深呼吸 才有法忘却痛苦
今天我异常的平静 心如止水
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星期天 也为了FINAL EXAM 来好好静下心

还有1天就是我的20岁生日
往年总觉得想好好庆祝我的生日
但不知为什么今年对我的生日没有太大的感觉
也许是压力大? 也许已经度过了19次的生日也麻木了,生日不就是唱唱生日歌,吃吃蛋糕?
HMMM,我也不知道啦~~

只能说今年是一个最多考验的一年
经历神的同在从之前到现在最多的一年
长大了 事情多了 要面对的事情也多了 想法变了 等等
有时候 到底要怎么衡量 真的很难

刚才AH TAN 问,如果摒除你是基督徒的身份,不要以基督教的眼光来看, 其实同性恋有罪吗?
同性恋既没有触犯法律, 也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 为什么我们要阻止?
我觉得 这就是上帝给人的自由被扭曲了
上帝造的一切都是好的 自由是好的
可以当人觉得自己可以为自己做决定 而滥用了自己的自由 就是罪的开始
但是这个问题 不妨请教一下传道人 或是牧者啦~~

HMMM 现在是年中 更多的考验依旧会来
希望年尾我还健健康康的可以来写部落格 *WIN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