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感恩 还是感恩

亲爱的大家,谢谢你们的关心...
无论是在FB为我加油打气的, 还是身边的你们,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支持..
我只能说,没有你们,我不知道我现在会怎样...

上星期 才说了, 每一次当我看不到前路的时候仍然有一线曙光使我不至迷路
但是 在这之后 考验就来了
很多事情 在我最忙碌的那一天发生
我无助 我无力呐喊 我不知向谁求助
我埋怨 我开始后悔我说了那句话
但是 心里总有个声音 告诉我 解决的方法 只有一个
而我也知道 那是什么方法

终于鼓起勇气 读了圣经的那一晚
我, 醒了...
跌跌撞撞, 我回到来了
只是, 请你们继续为我祷告.. :)
为了我可以更有耐性对待事情, 更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

感谢上帝一直在我身边没有离开
感谢上帝差遣他的天使在这段期间的帮助
感谢上帝让我跌倒了 还有机会爬起来继续往前

不住感谢 不住赞美 不住交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