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老朋友

依稀記得當年的相識相處 是短短的幾個星期
也是因為MOCS
那時候 大家都還年輕
今次的從遇 我原本以為大家會變得很陌生
沒有想到一聊開 我們竟然聊了幾個小時
從4年前開始聊 從我中學畢業直到今天已開始念大學
而你也大學畢業了 開始工作 但是對小提琴的熱愛還是想當年一樣
我說,你一點都沒變
你問我說 你當年的卷卷頭呢?
我回答說 我已不是當年無知的我。。而如今的我已穿不了你的西裝外套了
而我們竟然肆無忌憚的在星巴克大笑
大家心裡明白記得 當年相處的滴滴點點

友情 看似複雜 但也簡單
幾年沒見 感情依舊
有些人曾經在你生命中留下足跡 而你這輩子永遠都會記得
有些人曾經在你生命中留下遺憾 而你這一生人都會懊悔留下的遺憾

永遠的老朋友,好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