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阴天

最近不知怎么的 落东落西的
电话也很常不带在身边
一直挑战你的底线
还把心一横收起我们之间的承诺

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委屈的是我 是你太过控制我
而你 每一次到最后都选择包容我的一切
还是选择矜持的我, 应该伤了你一次又一次

你说, 在这件事上我是那个掌控整个事情的成否
对你是不公平的
虽然你一直念 一直亏我
但是你终究还是选择包容忍让

我不知道可以持续多久
也不知道到底这样对不对

听到一首歌,莫文蔚《阴天》里头有一句歌词
重重的打在我心上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傻傻兩個人 笑得多甜”

也许事情就是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