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前面的路

最近,真的很压力
预试要到了
我,提不起劲
看着朋友们纷纷放下玩耍的性情
拿起了书本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
我读不进

读了这一课
读完下一课
回去前一课
又忘了

自己笨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怨谁
自己又懒惰


PMR 拿全A又怎样?
还不是这样

伟欣说,
我凡事都想得太简单,太完美
我真的是这样吗?
我计划的,
不可能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
笨死笨死

不说了
为我祷告吧
我相信,上帝会为我开路
什么事,他都知道
他掌权!!

经历过神的
他们一定知道
上帝其妙的作为

我相信神必定为我开路
哈里路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