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
不曾为你停留的脚步,渐渐开始后悔了
心不再像以前一般火热
那久违的你,还记得当初我们开心的时光吗?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阳光,被雨天交替了
我也开始放慢了脚步,希望你追赶上来
雨滴不留情的,打乱我思绪
嘲笑着我说, “傻瓜,别再等了。”
心情,像喝醉了一样,疯疯癫癫。。。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很好
但是,没有你的日子,
好像,总缺少些什么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听着朋友近来的故事,
我庆幸着我有你。。。
那你呢?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你说,“别傻了,你值得更好的。”
但我说,“那你呢?”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因为我会想起你,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总被寂寞吞噬
因为你总会提醒,
过去总不会过去,有种真爱不是我的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假如我不曾爱你,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
就算我赢得这世界,
有种幸福不是我的
一切并没有我想象中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