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体会

1) 心有一句感慨,我真的老了。
脑海里的东西,多半是很久以前该记得的事。
最近发生的,我都忘了。
有人告诉我,不美好的事物,我们的大脑都会选择不去记起。
是真的吗?

2) 如果我做错了一件事,就要死一次,我已经不在了。
但是,神爱我。
祂让我在这世上为祂做美好的事,为祂打美好的战。
如果是这样,我还应该犹豫吗?

3)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每个人都渴望的,未必是好的。
只有渴慕主,才是对我们有益的。
与其花时间,倒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
与其花时间,倒不如做一些有益的事。

4)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不管有多么的讨厌,都应该去容忍。
上帝对我多番忍让,不管我做了多么错的事。
我 要 忍 耐 ! ! !

5) 上帝心里有蓝图,祂的时间不错误。
如果你求的,不是他所喜悦的,
一切只是惘然。
不管现在的你有多么的乐在其中,
时间到了,一切只是转眼云烟。
不要一味的求,乃是要明白上帝的旨意。



1 comment:

Butterabbit said...

Nice :')
U're absolutely right,don't worry,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
Cos God Papa is always with us,Am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