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朋友

回头一看,自己依然是孤独一人走在这条路上。
何必骗自己自己有多受欢迎
何必骗自己自己有朋友相伴

对你好的,暗地里捅你数刀
对你好的,把你的私生活放在放大镜下曝晒
对你好的,在你兴高采烈时泼你冷水
对你好的,笑里藏刀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你只是一味的想着过往的背叛
你只是一味的觉得,你是对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谁是凶手,谁是挑拨离间者。
也许,挑拨我跟你的是同一个人
也许,挑拨你和我的也是同一个人

她不希望你离开她
所以她行动可恶,可怕,可笑

这一辈子,无法再见面的话
我还想对你说什么?
只想说,你对我的好,我会记住
请小心提防,近在咫尺的人
她 会 害 你。

我想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