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Promise

一直都还没有做的祷告,
今天我终于提起勇气了。
在那堂讲之后,一直都有感动。
但是,我怕我做不到。
我害怕,如果做不到,
再怎么祷告,一切只是惘然。

我看见他的生命,
在人前是多么的有见证。
不想触碰的感情事,
没有爱情的生命,
也多么的有生命力。

我看见,5年的承诺,
其实并不遥远。
除了爱情,
世上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
别人我不知道,至少我自己。

已经开始遗忘的一个祷告,
从新在我心中燃起火焰。

谢谢你。
让我知道。
因为你,我知道可以等待。

:)

2 comments:

xinqian said...

good one wei..lol..very guilty after seeing ur post.. =(

Grace Tan said...

LOL.. guilt wad ty? LOL.. just hope to post it, and do it. coz not only myself quietly make the promise, i must do it in front of ppl to show that how great is our God. He can make impossible to be possible j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