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喜新厌旧

你总爱说我喜新厌旧
我知道,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有时候,总羡慕着“爱情长跑”的情侣们
他们的包容,忍耐,也总为着对方着想的那种心态

而我,总是做不到..

我不要求完美
我不要求你完全奉献
我只想你给我一些些的空间
不要什么事情都必需在你掌控之中..
而我就像是你的傀儡, 要你一手一脚的安排我的生活..

也许你真的比我成熟, 有时候也比我想得远..
但是,我想经历的也是你曾经跌倒过,再爬起来的定点。。
我不要求跌得重.. 至少你让我有选择的余地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至少,错了也是我的决定..
而你也不要总是说, 我是为了你好;我是过来人之类的讲法..
我真的感激你.. 但是,我真的想要自己试试看..
大不了,就从新开始..

你到底明白我在说什么,想什么吗?
我只觉得, 我们一开始就不在同一个起跑点上..
你跑的快,代表着我也必须跟上你繁忙的脚步..
只为了跟你并肩同行?
为什么只有我一直在追, 你不为了我停留?
这到底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