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那些年, 那个人, 那些事

喜欢看着脸书左侧发现你上线了
喜欢你总是毫不在乎的语气
喜欢你温柔体贴问我什么风把我吹来
喜欢你总是不能小声的哼唱
喜欢我们一起玩上线游戏
喜欢你不拘小节不顾形象
喜欢你的背影永远走在我前面
喜欢你爱说教
喜欢你每一个优点缺点
也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

曾经是那么的喜欢
换来今天的就只是礼貌的问候
换来今天就只是你脸书上的新帐号
换来的只是你和她的合照

脑里还隐约存留着那年我和你的...
第一张合照
第一次的夜市
第一次的棉花糖
第一次那么静距离的看着你
第一次把你介绍给朋友
第一次被朋友称赞说我眼光终于也有好的一次
第一次钱包里有男生的自拍照
第一次为了约会搭巴士
第一次为了和你一起念书跑到图书馆
第一次被牧者传道知道我们交往的消息
第一次为了一封简讯哭了
第一次为了你送的巧克力开心了几天都不舍得吃完
第一次在戏院里被牵着看完整部戏
第一次为了你的家人担心了整晚
第一次为了忍耐你姐的我的不满低声下气的道歉解释
第一次为了你我哭到不成人形
第一次认真的幻想计划我们的未来
第一次为了你不再主动找我哭了
第一次为了赌气关机3天
第一次冷战就结束了我们1年的关系

---------------------------------------------------

真的只能说, 你是我生命里带给我最多欢笑, 最多泪水, 也最刻骨铭心
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 那时的点点滴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