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考前19日

一星期前的夜晚 压力爆棚 眼泪不顾廉耻的流下来
每个人肩膀都承载着压力 我说我不知道应该找谁倾诉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抑郁 那么失落

Final Exam 时间表一出 一整个跌入谷底
Assignment 还没有开始 就开始要倒数计时 due date 的到来
教授教书的速度远远超过我温习的速度
Lab report 一个星期 3-4 份 等等等等
我知道这也许对某些人不算什么
但是 我就是这样深深被卷入失落的黑洞 迟迟爬不出来

在这两天 臭枕头(它一点都不臭)和眼泪 伴我入眠
在哭的当儿 我在想有谁 有谁可以让我痛痛快快的大笑几轮
有谁可以摸摸我的头说,不哭不哭 我的肩膀让你靠

你对我说 要找肩膀就找最强大的肩膀
你说 上帝的肩膀就是最强大的 去依靠他吧
你又问我说 有多久没有好好的为每一天祷告了
你说 每天早上起床感恩 睡觉前交托未完成的
你又说 找不到倾诉对象 告诉上帝吧 因为他一直都在

我做了,而我感恩上帝让你来告诉我这番话 :)
还有 谢谢你~ 提醒我最强大的肩膀是谁 :) 

“当上帝把一个重担加在你身上,祂比用自己的膀臂托住你。”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