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后知后觉

Year 2 来到了尾声,除了忙还是忙。
忙教会的事工,忙课业,忙忙忙,但是我不盲。
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DAEBAK

Coursemate那天问我说,“我很好奇你每个星期都那么忙,忙学校的东西,还要做assignment,星期五六日又要去教会帮忙,你怎么还有时间做你自己的事情还有怎么还有时间做得完你的东西?”

对啊,我也很好奇。嘴巴每天吵吵嚷嚷很忙很忙,没有时间。。。
但是我依然可以依时把当赶的东西做出来。
只有一个秘诀,就是靠着上帝的恩典。
这个semester更让我经历的就是上帝浩大的恩典。
上帝更差派了我身边的人事物来告诉我,祂的恩典够我用。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鼓励,也感恩上帝的保守。
还有3个星期,Year 2 officially 结束。
但是我不担心。
我不晓得明天如何,但是我知道谁掌管明天。(: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