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回家前传

谢谢你 这几天的出现
知道你十分十分100分的忙碌 还是抽空来了
还是很懊恼你突然发飙! 但是 算了 我。原。谅。你。
就当作报答下你啦 ~
对不起啦,我又太自我了
但是! 不要因为我的分享太感动了 muahahahaha
谢谢你留下来 还有最后一晚的彻夜长“看”
还有你的不告而别 你知道我会哭
好啦,就这样~  不要太想我~ :P

谢谢妳们的陪伴 想到下个星期不能够再看到妳们
真的很难过 真的很舍不得
写着写着 眼泪又要滑下来了
干嘛说到好像生离死别的一样
我真的会很想很想妳们 TT__TT
后悔没有早一点更认识妳们 和妳们更熟
谢谢你们收留我这几天 跟你们吃饭玩乐聊天真的很很恨很开心 <3 nbsp="" p="">
这10个礼拜 我会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 好好学习 好好工作
还有 请你务必要等待我纤细的腰 哈哈哈哈哈 拜托 一定要!!
好好保重啊 大家~~

I will be back! <3 nbsp=""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