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我讨厌我自己


生活,真的不简单
经过多次的挣扎,有过多少次的挫折
来到了今天。。。

今天,也没有想象中快乐
明明就带着不安的心情
还要带着挂着笑容的面具
深怕,心里不想被发掘的那一面,赤裸裸的排在众人面前

有时候,我鸡婆,多事
明知道,这样受伤的是我
我还偏偏把自己往那里塞

真希望,自己是一块冰块
不管晴天,阴天,雨天,大热天
冰块,都会融化
冰块,也会消失在不闻不问中
冰块,化成一滩水,路人甲乙丙丁

从希望天天放晴的我
到了今天,我走的下去吗?
EMO,新朋友
你好吗?







晴天/冰块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