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太傻

有时候,觉得可以依靠的人真的很了解自己
有时候,觉得他真的很在乎自己
有时候,甚至不用开口他已知道
可是,有时候他有意的背叛了你

我不知道我可以忍多久
希望你不要越来越过分
最多,一拍两散罢了
不要让我做出这样的举动
而且,也不要把我当成是傻瓜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觉得怎样
你爱怎样就怎样
不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真的很讨厌!!!

恨 恨 恨!!!


:@

1 comment:

Stephen P. said...

Wooo!! So serious neh dear~ XD let me guess... 此“他”乃指“她”?? wad I m talking abt?? forget abt i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