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I miss my mommy

“妈妈,你再等我两年,好不好。我就快毕业了。”
“我毕业后就带你到处旅行。”
---一个儿子未完成的承诺

曾经许下这样的承诺,答应了爱我的人,我会好好报答他
但是,看了这篇部落格,再看看自己
有没有能力做到自己的承诺

妈妈,为我付出得真的很多很多
就算多没钱,还是想尽办法给我最好的
而我,竟然还埋怨她给不到我最好的

来了吉隆坡,真的没有很常可以跟妈妈说话
都是透过msn facebook 来联络

看见自己的朋友,多么的幸福
竟然也想和他们一样
有着华丽的衣裳,踩着高跟鞋,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而看看自己,一身朴素的装扮,不起眼的样貌
。。。。。。
也不想想,妈妈多久没有为自己添新衣了
也不想想,妈妈多久没有花钱在些奢侈的物品上
我还要什么?
最好的,都给与我了
我还要求什么?

前天还用了不好的语气来跟妈妈说话
妈妈,没有生气我
我还要什么?

陈吟诗,醒醒吧。。。


我真的很想她。。。
很想她。。。
很想,很想。。。






晴天 笔

2 comments:

aмчtang said...

grace, jia you.... ^^

*vivien* pei en said...

sad la this post~ tx for remind me how xin fu am i... GOD will always be with u..jia yo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