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忍!!!

不知道是月经来袭,所以心情老是闷闷的
还是,我已经忍无可忍?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忍你无数次,不代表你就可以hurt我 xD

一句,“是你自己不够努力”,就像一巴掌
毫不留情地,打了下去

在你说这句话以前,你又如何?
在你每次批评我时,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多好?
我知道,我样样不如人。。。
但是,你有必要这样吗?

还是,我每天嬉皮笑脸的,让你觉得你说什么我都无所谓?
还是,我太过敏感了?你根本就没有这个意思?



嗨~~~也对,自己就是没有很好,所以才有借口让别人“讲”。。。
只能够说,我要多些严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
俗语所的好,要人家佩服你,你就要让人觉得你真的很好。。。

*路边一棵榕树下*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