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惜福


最近,刚刚听闻一个好朋友发生的事
很同情他,也觉得他很勇敢
因为一些家里的事情
他,没办法继续现在的学业
离开了原本属于他的地方
他真的很坚强

我,不够坚强
我其实,一直在逃避
一直在逃避我懒惰的现实
我的惰性,从小就跟着我
一直都没离开过

就连现在,要考试了
我还提不起劲儿来读书
成天埋怨自己懒惰,却不从懒惰开始做起

他,要我珍惜每一次可以读书的机会
因为,真的很难得

是,真的很难得

来到这里几个月后,
开始忘记当初是多么辛苦才可以说服爸爸让我来吉隆坡
开始忘记当初妈妈是多么辛苦才把我送来这里
开始忘记当初我是流了多少滴眼泪才可以实现梦想
开始忘记当初自己为了梦想而坚持,而勇敢。。。


是时候开始了。。。我答应他,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加油,为你自己,为了你家人。。。
你要好好的。。。



惜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