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感动


好久好久,没有因为主的缘故,我掉下了眼泪
我才刚发现。。。
往往,一次又一次的,为了自己的软弱,自己的无奈,
倔强的眼泪流下来

上帝,很奇妙
让人一次次的受伤害,但是又一次次的医治安慰
在朋友的见证下,
我看见,自己是多么的幸运
比上虽然不足,比下却有余
我还在等什么?
等着和别人一样的待遇?
好傻好傻。。。

很喜欢被上帝拥在怀里的感觉
前所未有的安慰,喜悦,
环绕着我。。。

上帝,就在你身边,等着你紧紧抓住他的手,
你愿意吗?
他在等你,无时无刻都在等你
他不在乎你是否是个无恶不作的人,
还是你是热心慈善的人
他爱我,他爱你,他爱我们大家

所以,我要时刻提醒自己,
不可离开上帝
即使,在深渊,在高峰,
上帝都在我左右,目光完全没有离开过我

感恩 =)






晴天 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