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爱情



爱情是什么?
是人空虚寂寞的必需品?
是人思念无奈的空间?
是人孤寂的氧气?
还是人的渴望?

谁不期待,谁不等待眼前的感动?
谁不期待,谁不等待真实的温热在手中?

我也曾期待着,等待着你出现在眼前的感动
我也曾期待,等待着一个真实的拥抱

思念,不声不响的
混淆了我的思绪
你弹吉他的样子
我依稀记得
嘴巴不承认你的存在
只因为我知道我不行
没办法让自己不爱你
也没办法让你爱自己

爱情在没有尝试之前,
都是偶然,不可相信的偶然
自己知道
自己到了那里
想不想?可不可以?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太依赖你给的回忆
那年发生的事,你还记得吗?

别担心,我明白你的答案
你和她还是比较适合



别夸大了寂寞。。。
寂寞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