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无题 ~ 3

我说过 在埋怨以前要先体谅
但是 请问你什么时候体谅过我们?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是谁没有付出努力就祈求天上掉下成果?
是谁一开始要这个那个?
是谁一开始说要享受在其中?
是谁一开始没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而要求我们给什么?

我不要说我累了
我只是 需要时间 慢慢沉淀 在我不存在的时间里

我不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更不想介入你们所谓的“我们”
因为那个世界里 只有你们 没有我们
你也只看到你们

Just fades away. 
Nothing has left. 
Just no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