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珍惜

其实我要的并不多
只是单纯的想你关心我
而不是要你长篇大论讲着道理 要我做这个那个
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以为我不了解现在我应该做什么吗?
还是你根本就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我累了 只是需要一个港湾可以让我停泊休息片刻
我困了 只是需要一个肩膀可以让我依附着小歇
我饿了 只是需要一句话让我重新得力继续努力

我不说话了 我让你说
我让你分享我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怎么珍惜
请你停止 我不需要................

XQ 说,  有些時候需要的不多,只是那單純被珍惜的感覺。。那讓我會心一笑的感動.. :)

我认同... 我只是要被珍惜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