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感恩

上帝 我感谢你
我感谢你 总在我跌倒无助的时候 依然有你爱的天使在我身边
无论是 在身边 用祷告纪念

当我看到你说 当我在低潮 你依然为我祷告
我心中无比的感动 因为你记得我
就算我没有开口要你为我祷告 你还是做了
谢谢你
谢谢上帝 让我认识你 让我有你做我的朋友

也记得那天晚上 妳的玩具车故事
要我看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也记得妳 给我一个拥抱
当我哭到收不到声 还有妳给我枕头 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也记得你 一直提醒我不要EMO
让我知道我身为一个基督徒 不要一直散发负面的情绪 要做光做盐

这些 都是我在回头望时 看见上帝在我身上的恩典 给我的天使
 一切感恩 赞美 尽在不言中 数不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