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玩具车与我

有些人总把爱说的富丽堂皇
谁知道当一切来到了终点 也全都归零...
哪怕什么山盟海誓 全都是恋爱的海市蜃楼...

昨晚 心情一整个糟透了
明明累到一个不行
却咬紧牙关着等待一个不可能的信息
12点的铃声响起 我的泪也悄然落下 就那么几滴泪

我知道我不够坚强 不够冷静 不够理智
XQ就把用《小孩子与玩具车》的故事 让我看清楚这些是什么
她说 就像是爸爸为你买了一样玩具车 但是它根本就不是你爱的 你狠狠的把它推开
但是 有一天当你看到你弟弟手里拿着的是你的玩具车 你生气了 你伤心 你大哭
因为 那只不过是你的占有欲 而你根本就不需要这个玩具车因为你根本就不喜欢
你伤心只不过是因为它曾经是你的 今天它属于别人了

事实上 我应该这么说
爸爸根本就没有要送给我那个玩具车 而是那天我经过橱窗 看见了玩具车
而每个拿着玩具车走出那家店的同龄小孩 个个都是面带笑容 发自心里的笑
而我 多久没有真正的发自心里的笑了?
为了这个我央求爸爸买一个一模一样的玩具车给我
而事实上 我根本不需要这个玩具车 我自己的玩具已让我分身不暇
而我冷落了那个新的玩具车
当有一天弟弟拿了我的玩具车 我只想占有 再一次的占有

今天的我 更强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