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有感而发~1

生命没有冲击 就没有成长
生命没有变换 就没有色彩
生命没有完美 因为我不完美

曾几何时 我不读圣经了
曾几何时 灵修让我觉得浪费时间
曾几何时 我不想阅读属灵书籍
曾几何时 牧者传道在讲道 我在刷电话
曾几何时 我去教会只为了事奉
曾几何时 我不在对神的殿堂火热
曾几何时 我觉得我心冷了
曾几何时 我渐渐离开上帝
曾几何时 我渐渐觉得小错不是错
曾几何时 我开始口不择言
曾几何时 我口出恶言

直到上帝在我20岁生日前给了我一个教训
我试着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解决
我大闹 我大叫 我痛苦 我流涕
我劝戒 我责骂 我放弃 我冷漠
我不明白为什霎时间 这一切的改变
我无从诉说 我无从得知这一切的答案
甚至被怀疑 甚至被丢下 甚至被痛骂
我不了解 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真的曾经奢望 我一觉醒过来 这一切 都是恶作剧
真的 我真的希望

上帝开了我一个玩笑
在我面对一个Presentation 加上 考试的压力
他再给我多一个功课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
我握着你的手一起祷告
你的不情愿 你眼里的冷漠 是我没有看过的

一个对信仰充满热心的人 一个不看自己没有的人
一个曾经对我诉说内心黑暗的人
一个曾经告诉我神心里有蓝图 神的时间不错误 神有神的计划的人

我突然之间 发觉我真的很不了解眼前这个人
我彻底的崩溃
那一个礼拜 是我人生中 流了最多眼泪的一个礼拜
我想了很多不好的 负面的 消极的 很可怕 很可怕
回想起来 我怎么会这样 我终于明白了

我感恩 神在我最脆弱的时候 有天使在我身边给我支持
我感恩 神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依然有圣灵与我说话
我感恩 神在我不知怎么是好的时候 鼓励我 再一次渴望他的话语
我感恩 神从来就没有离弃我 他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都在
我感恩 神透过见证来告诉我 每一句攻击我的话语 每一道我心里的伤痕 都是刺在主耶稣的身上才刺到我 因为你总紧紧的抱住我

人就是犯贱 明明知道不可行
却一直在盘算 应该怎么样 用自己的方法在解决

我说 交给神掌权 等候他的时间
可是心里总有一个声音说,
去吧去吧 想一个办法 解决这件事情
又有另一个声音说,
等候神的时间 等候神的时间 神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
而最终 我选择了等待 我选择了给她耶稣的爱

最近心里常常出现这几句话:
叛逆 忤逆 是小孩子的玩意
顺服 服从 是成长的必经路
狂傲 自负 是愚昧人
谦虚 受教 是聪明人
敬畏耶和华 是智慧的开端 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最后 我想分享一个小故事 一个希腊神话
有一位船长 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船长 带领着他的水手航海
忽然间传来动听的曲子 原来 是女海妖弹奏的曲子
听说 只要听见女海妖弹奏的曲子 那艘船就会撞向石礁而沉进大海
水手们纷纷拿了蜜蜡 塞进耳里
然而 船长却吩咐水手们 把他绑在桅杆上 越紧越好
这时候 女海妖美妙醉人的歌声开始传来
水手们个个充耳不闻 除了被绑在桅杆上的船长
船长听见歌声 顿时热血沸腾 他痛苦大叫要水手们松开他的绑
然而 水手们却全都听不见
而最后 水手们 成功的逃离撞向石礁的危险 把船长松了绑
船长被解下来时 全身无力 瘫倒在甲板上
他用他仅剩的力气呻吟,
为什么今生我最渴望的东西反而把我摧毁?
为什么必须克制自己接近如此美好的事物?
桅杆今日成为了我的救命恩人 把我从鲁莽渴望女海妖那动人的歌声中就出来!

女海妖就好比撒旦 桅杆和绳子就好比神的话 而船长就是我们-人
上帝给了每一个人自由 来选择他要走的路
然而 他也赐下了圣经 成为生活的准则 要人好好查考他的话语
而 人却认为神竟然赐下了自由 又为什么要用圣经来捆绑他们呢?
我们再看一下另一位船长的故事

继这件事件后 又来了一艘大船
船上的水手同样察觉女海妖和礁岩构成的危险
可是 他们并没有把船长绑在桅杆上 也没有用蜜蜡来塞住自己的耳朵
全体船员们欢呼起来 兴奋的声音传遍整艘船
船长小心翼翼的拿出他价值连城的乐器 弹奏起来
而众人的眼光焦点都集中在他们的英雄船长的身上
不一会儿 这艘船已渐渐驶离女海妖和她的礁岩地带
而船上没有一个人受到女海妖的迷惑 甚至没有人留意到她 也没有人担心船会撞礁

你 看明白了吗?

什么时候 我们选择了我们以为是好的路?
什么时候 我们不顾一切的想要把一切荣耀归给自己?
什么时候 我们以为我们胜过一切?

把一切荣耀归给我们的上帝, AM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