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绝境逢生 inspired by.黄国伦

每个人的生命里头 每件大大小小的事情 上帝都掌权
每一件你说不出口的事 上帝都了如指掌
心烦 气躁 上帝都知道 上帝都明了

每一天 上帝透过不同的人事物 一直不断提醒我
孩子 不要怕 再大的风浪 有我陪你走过
我并不是特别的完美 并不是上帝所要求的完全
上帝 爱我 疼惜我 吃好 穿暖
我还要埋怨什么?

黄国伦在CITY HARVEST CHURCH 做的见证
再一次给我上了一堂课
上帝 给他等候的功课 他写了我愿意
上帝 在他事业最巅峰的时候 把他的一切收回
他从天上跌倒谷底 失去事业 家庭 婚姻 甚至离开教会 
不管怎样 上帝依然爱他 把他唤回来
上帝彻彻底底把他破碎 又把他曾经失去的加倍还给他
这是上帝给他的功课 他的见证感动了不少人 让人归降上帝
过去 我们看他跌倒 离开教会 我们失望
但是在上帝里面 只有绝境逢生

每一个人有每一个人一生要学习的功课
就算遇到再大的风浪 依然有耶稣做我们的船长
兜兜转转 最终还是回到神的面前
hallelujah :) Amen!


“So I say to you: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be opened to you. For everyone who asks.” Luke 1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