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没有妥协

其实 我还以为我会放不开 我更害怕是我对这个世界妥协
我庆幸 我没有
我做到了 天父爸爸要我做的 等候他的时间
虽然我焦虑 虽然有时还是不开心
但是 这就是他要我学习的功课
一直以为 信主就是这样咯 去去教会 听听道
其实 这些都是恩典
我走了那么多的路 错了那么多次
我感恩 我还走在光明中 我没有离开神的道
这是不容易的

有人说 没关系 让我错 让我尝试痛的滋味
有人说 没关系 不要理我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有人说 没关系 时候到了 我就知道路该怎么走
说实在的 真的没关系吗?
I doubt.

前几天 表姐找我诉苦 我得到一个结论
只要你选择做了一件错的事情
不管现在你有多快乐 不管现在你回头了
你终究要为你做的付上代价...

妳说 你讨厌这个社会给你的包袱 给你的压力
你现在的选择 为什么社会不赞同
妳错了 社会并没有不赞同你的做法
社会并没有牵制你的选择 因为 你今天依然走在你选择的路上
不赞同的是天父爸爸 
你的选择 爸爸有一天一定会亲自管教你
我真的不希望那一天真的会来

为了某些事情 我牺牲了我的睡眠 健康 学业
有人说我傻 有人骂我 我却不以为意
到了今天 我看清楚了
真的没有谁需要谁 谁没有谁
只能说 我太依赖了


有一段话想告诉妳:
如果你觉得谎言能让妳这条路走的更久更好, 你就错了... 我只是选择静默...
我要求你做的原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依旧一样, 变本加厉...
我说什么请你不要再说你有听进去...
我心灰意冷全都是因为你...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发现你的谎言, 请你不要哭着要我原谅...
因为我真的已经不认识你了...
我能够给妳的, 只有守住这些秘密...
要原谅, 向上帝求... 因为我没有上帝伟大也没有他的宽宏大量...
等到有一天你醒了, 我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 你究竟错得多彻底? 也许你会醒, 也许你不会...
不能够怪谁残忍不残忍, 因为这是你的自由, 这是你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