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心中有许多的感动
天父爸爸, 你真的很爱我
不管我做了什么事 你都爱我
我一再的不听话 你一再的让身边的人陪伴我

我总是拉不下脸来说谢谢
我总是拉不下脸来说抱歉
我总是拉不下脸来认错
谢谢你们 包容我一切的人 :)
我会努力站起来 更强大 带幸福给需要我的人

XQ: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 有时候真的跟你吵上几句, 但是你的包容使我们今天依然无所不谈.. *爱心*
PP: 谢谢你总在我需要鼓励时, 给我鼓励... 真的很感动 :)
JT: 谢谢你老远带来的吉他, 虽然你真的没有这个必要带给我, 更不用说, 无条件的借给我. :)

p.s/有看到就看到吧, 没有就....... 等你们看到吧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