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说话

曾经有多少次 我想向你说出我心里的话
结果 我没有说到
因为我总觉得 我说什么 你都只是含糊在听
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跟你说我想说的话
我曾经伤心到躲在被里哭泣 你都没有发现到
最后 心事往blog一打 往心里咽
我能怎样? 日子还不是就这样过去?
我总是想说很多很多的东西给你听 但是你都要我说重点
那 重点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跟你叙述什么

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呱噪 每天稀里哗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但是 我从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会说一些没有营养的话
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说话不经过脑袋
有时候 想要把心里的一些话 用好听一点的方式说出来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以说出来 就是语气不好 不然就是眼泪稀里哗啦的流 总是力不从心
从小就被人叫大姐的我 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软弱?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情绪 为什么那么波动?
我为什么不能设身为他人着想?
我为什么总要勉强插手我管不着的事情?

谁? 可以帮我? 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