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心情日记~2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 怦然心跳
告诉自己很多次 要冷静 就是无法
一直被劝说 不要那么主动
但是 每当想到你 我就很自然想为你做些什么
想关心你的心 没有停止跳动过

什么时候 如果我不再做这些
也许就代表我已经学会把主权 主动 还给你了吧?
什么时候 如果我不再做这些
也许就代表我不再把我的心拿出来任由宰割了吧?
什么时候 如果我不再做这些
也许就代表已经有更好的人可以替代我为你做了吧?

传道曾说过 让上帝 让时间来增加减少 让上帝亲自动工
不要一再的主动 一再的把自己的心掏出来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我... 领受-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