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体验

什么时候 我开始记得要停下脚步 看看四周的风景 闻闻花香 吹吹微微的风
什么时候 我开始记得要静下心来 看看四周的人们 关心他们 听他们的苦楚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好胜好强 不服输不认命 有点自我为中心 (也许不是一点?)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说话尖酸刻薄 没有经过大脑就把话说出来
也许 就是因为身边的人 对我百般忍耐 对我百般包容
使我不懂得珍惜我所拥有的 还想拥有更多更多

像狮子般的我 总将面具底下脆弱的一面隐藏的好好 害怕让人看见丑陋的我
可是 最近我的多愁善感也让我自己也被吓到了
听着别人的故事 我眼眶泛泪
听着悲伤的情歌 我泪流满脸
我到底怎么了...

曾经这份幸福 握在手心
而现在 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我不知道你那时到底对我是什么感觉
但我知道没有说清楚就是我的错
如果你曾经对我有一点点好感 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我曾经这样伤害你
也许这就是人说身在福中不知福?
直到今天 我才弄清楚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只可是 这还重要吗?
怪只怪我当初不够坚持 怪只怪当初你的主动I take it for granted.
可不可以让我make it up for you? 好吗?
有很多话 很想一次过告诉你 只不过 我要用什么身份来告诉你?
有很多话 很想一次过问你 只不过 我要怎么说出口才不会突兀?
看着你上线的青灯 我应该要怎么开场 才不会让你觉得我很烦?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Can you feel my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