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To: X

是我们太执着于自己爱的还是我们不能珍惜别人给的爱?
其实 一直以来 我可以猜到你对我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而你也知道我心理住着的是另外一个他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伤害你 我只是你生命的一个过客

一直到今晚 你问我你到底可不可以一次过把你想要说的都说出来
我答应了你的要求
我看见你对我的这份感觉
我明白你对我的这份感觉
而我却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上帝预备了的人
我只好告诉你 也许是上帝的时间还没有到 也许是能让我喜欢上你的时间还没有到
这样会不会还在给你希望?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希望你明白

我依然希望你我依旧是好朋友
我依然希望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的关怀
我依然希望在你想倾诉的时候我依然可以扮演耳朵的角色
我依然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什么而停止
我真心希望你幸福

我问他 是不是我们太执着 不能爱爱我们的人?
她问我 为什么我们不能成为可以选择的人?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 这就是成长的功课 对不?
(:

是时候放下一切 从新来过
过一过只有自己的生活
过一过不为了任何人的生活
过一过自由自在毫无牵挂的生活
过一过除了自己还是自己的生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