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夜里 疯言疯语

也许在别人面前 我疯疯癫癫 胡闹 不可一世 已经成为商标 
我心里有很多话 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怕说出口会把好事说成坏事 把事实说成小报告
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叙述 
有时候 跟好友耍耍嘴皮子 想真情流露时 不知从何起头 
心情不好 必须要伪装成我很好 不用担心我 
真的很低落 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却只有臭枕头的陪伴
 
想要稳重成熟 却不知道该从哪里改变 
想要把说话的速度放慢 却不知道放慢了还有没有人想听我说话
想把声量变小 却不知道变小后 还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这个夜里 你的身影一遍一遍的出现在我脑海里 
而你却不是一个人 
我... 不知道 我想说什么 
只是 这, 是不是想念一个人? 

我... 疯言疯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