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9/2012 Yr1Sem3Day1

今天起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灵修
一早起床想做的 就是跟天父爸爸说说话
希望他能够告诉我 应该怎么面对我没有勇气一个人自己面对的第一天
果然 他告诉我的功课 还是信心
依然是完全交托依赖他的信心

灵修本读到: 信心的呼喊不是痛苦的呻吟 也不是失望的悲泣

『只有信心 没有爱心是不够的, 
简直可说这样的信心不能算为信心, 乃是假信心, 
正如在镜子中所见的面孔不是真面孔, 不过是面孔的反射而已。』
马丁路德

念完今天要灵修的, 心里莫名平安, 宁静 
一首熟悉的诗歌在我心里响起:
『在我里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有耶稣在我里面或者我勇敢站立。』

阿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