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只过一半的 1st trial.. zz

上个星期,第一次预试
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要用那个成绩来申请大学
很多人都说,“你很开朗”


“屁啦!!!!!”


虽然我知道很重要
但是,压力中让我喘不过气来
很爱说话的我
总在人家很努力很努力的时候
我就在一边发神经

所以,别人GROUP STUDYING,
通常都不会找我
啦啦啦啦
我只会搞破坏

但是,我神经变态
我喜欢在别人在玩的时候
我在一边努力念书
哈哈哈
可能,这样会让我觉得,
我很会“利用”时间吧
哈哈哈哈哈
肖啊!!!

那整个星期,
其实,还蛮容易过的
考试,读书,看电视,睡觉
哈哈哈哈
老妈,每天都会问我,考到怎样啦?
可以怎么说呢?
如果说不好,他就会开始念
当然,有几科是比较有信心的

最“be ceh”(肉痛)就是我的add math
竟然有10分来不及做
白白的飞了=(
希望可以拿好啦
哈哈哈哈

这个1st trial 过后,
我就向我的梦想迈前一步了
UCSI, 我来了!!!
不知道能不能啦
希望经济方面
上帝能早一些帮我解决
一切,都不能确定
但是
人 有希望就是幸福的=)



晴天

2 comments:

Jia said...

我的五分飞了!“有眼无珠”连X,Y都不会分! SIMULTANEOUS EQN ARRRRRRRRR

Grace Tan said...

5 marks nia, me 10 marks a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