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失望

原来,我真的没有很了解他
六个月并不代表什么
到现在,我还是不够了解他
虽然已经没有必要
是我不了解他呢,还是他变了?

星期天不去教堂,去朋友家玩
什么道理?
告诉我啊
当俊伟告诉我,他很常没有去教堂了
我还很担心,是不是什么事情
结果,问了。。。
去玩!!!

什么来的?
我看错了吗?
以为找到了一个爱主的
交往就没有那么困难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理念
有同样的思想
没想到
在分手过后
我才看清楚

这就是所谓的后知后觉?
还是在一起时我们都将最好的一面让对方看见?

不管怎样
我怎的希望他好
下星期他就要考试了

上帝,让他明白吧
让他觉悟吧
我已经没有权利过问些什么
上帝,他是你的
你也爱他
让他早点回到你身边吧
让他和他的家人,能够度过每一天
阿门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