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梦想

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离梦想,越来越近,
也越来越远
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了那里

哈哈哈

小学第一篇学的作文
“我的志愿”

我的志愿:药剂师(pharmacy)
原因:喜欢biology & chemistry
想进入的大学:UCSI University

所以,我必须念A-level
所以,锁定了一件大学
也是UCSI
它是KUCHING branch的
让我来介绍我的梦想学院

它,蛮漂亮的(照片看起来,因为我没有去过)
啦啦啦







然后,我要介绍---我的宿舍
坦白的
这样看起来
觉得念大学有一点奢侈
它的宿舍,几漂亮下咯


很漂亮吧?
我家都没有这样
很过分,去那里读书
还享受呢
哈哈哈哈
但是,可能这些知识宣传作用罢了
哈哈

很期待
也很矛盾
很怕家里没有办法负担我的费用
也很怕自己没办法离开家
没有勇气一个人在外面
也很怕自己会学坏
没有好朋友的陪伴,没有妈妈的唠叨
真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一个完全不是自己

朋友说,不要想先,等到考完试采打算
可是,我。。。做不到
这是我人生迈向另一个阶段的事
很难说不去想
既然我已经有了计划
应该更要去向方法实现
对吗?

现在八月尾了
如果真的能够去的话
还有三个月
就要离开了
我真的做得到吗?
我真的能够为了前面的路
放下一切我所爱的,一个人到外面生活吗?
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事情,
我发现,我并不是自己想象中坚强
一个人生活,真的可以吗?
人际关系要从新来过,
生活环境要从新适应
很烦啊!!
哈哈哈哈
(自己拿来的)

1 comment:

yUShEn said...

很漂亮的宿舍^^
大学可以住那么好的话~
那个宿舍费一定很昂贵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