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再一次



再一次,
我忍不了了
好冷好冷
在雨中,我分不清楚那是泪还是雨
大风狂吹在我脸上
在没有人挡在我前面守护着我
我独自一个人~~~走

放任眼泪往下流
放任自己哭泣的声音
看着撑着伞的情侣
回想起那时我们也一样在雨中
你还牵着我的手
轻声地对我说,“别怕。。”

站在十字路口
我知道,我可以退后
但是
你已不在了
我不知道,还有谁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
只有站在原地
等你回来找我

我爱你,不需要你的回报
因为, 我知道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如果我能勇敢一些
可能一切将不同

但是,
太迟了。。。


雨停了,
泪干了
天晴了
我,是不是该醒了?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