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无题(一)


很想说些什么
但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
哈哈哈哈
改不了爱说话的本性
整个星期在家里闭关
闷死闷死!!!
很烦很烦!!!

电脑啊电脑
真的很闷,心里的那种感觉
怪怪的
很空虚,很纳闷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考完sejarah后
一切会变得比较容易
至少是不用一直背的
但是,我的biology还是不能进脑
做莫喔??!!!
很显滴
我最讨厌的Physics竟然比较快进脑
oh no!!
怎么搞的?
还是因为他?
肖啦。。。
受刺激么?
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讨厌calculations...

你们看吧
我语无伦次
就说嘛
我不能太久没有说话
lol

现在是无题1,会不会有无题2,3,4??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